忍者ブログ
2017.10.19 Thursday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S3
2014.01.21 Tuesday
追完。
好不容易趕了時髦追了直播見證了歷史,let me記錄一下

是說這片子正如之前說的,期待S3不如先期待霍比特2,結果霍比特2就偷跑了………………讓我說什麽好呢

首先要聲明一下立場,三集片的意義完全只是爲了補本尼的片而已所以別拿一個普通/腦殘的三集片/CP粉來衡量我,儘管這並不和我承認這片真的好看真的棒極真的可以說每個角色都愛到不行相矛盾,我還是個偵探唯粉_(:3」∠)_
↑這話自從S3在微博上引起CP粉被傷(我愣是不懂到底哪裡虐哪裡傷)說偵探渣后就一直想表明了,下場必定招致被掛還要連帶本尼一起被黑,尼瑪憋死我了!
再者本來就不算萌CP(雖然之前做了那個測試得出的結果是CP粉(摔!)),之前已經因為前兩季的效應略討厭愛(愛情方面)的死去活來,看前兩季都保持很正的心態,即使平時同人也喜歡ギャグ类最多,直接覺得這片本就是以破案為主線的搞笑片嘛,哪有那么苦逼ˊ_>ˋ

個麼開始,先說7分鐘迷你剧
之前看宣傳一直覺得真愛粉真的是被這兩年折騰夠了,才兩季的片子居然還能搞個迷你劇出來www
因為平時和大媽的anderlock玩笑開太多(注意啊是玩!!!笑!!!最初只是一個打賭呀現在所有人都認為我倆是真愛粉……好吧經過S3被官方玩了一下這回真成安德森真愛粉了跪),導致介紹說someone不相信死透時又嘴溜開了這玩笑……事實證明不要隨便開這種玩笑,官方它……玩真的給你看
最後的wink真的超可惡啦wwwwwww
親自追直播(?)的感覺真心感到了這片子衝擊力的可怕之處(|3っ )へ
但是節奏好歡樂呀!比前兩季輕鬆更多的感覺

然後S3,果然繼承了迷你劇的風格,追了兩集直播,一路下來從頭笑到尾
不過因為前兩季被最後一集的結尾整怕了,又看了303的預告,覺得超不好的預感,嚇的沒敢追直播,還做了噩夢(。)刷了之後覺得雖然沒前兩集那麼搞笑不過還是糟點不斷,第三季中最精彩的一集,這種愛的那麼深沉契合度達到了靈魂的融合(嘔)都愛到可以不提種族性別直接跨越生死還要什麽同人!!!真是某種意義上的另一種恐怖片_(:3」∠)_但是好好看呀簡直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這種感覺了
很多原著黨和真愛粉覺得S3的節奏和重心偏移了所以沒有前兩季好看,但我就偏偏喜歡日常梗和看喜歡的對象足以強大到守護ta珍視的事物這種可以稱的上狗血的一類……嗯暫且就說總攻范兒好了,S3簡直可以說是最好看的一季啦!!!

貼個足以打說303渣的耳光的分析貼,雖然不能當真相看,但我挺贊同這種沒拍出來的不代表沒發生的觀點,否則同人搞那麼多腦補圖的什麽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6512744

S3的節奏……明明給人的感覺就是大結局,一定是因為某人某次說漏嘴說有第四第五季的話也一定會繼續拍,結果害整個劇組下水,被流放了4分鐘又回來了靠!搞毛啦www

最後說一句,認為世界上只有CP間愛情才是愛的人,根本不懂什麽叫愛,膚淺的金魚

拍手[0回]




花癡躲起來

嘛咧!!!!!!!!!!!!三集片劇組絕對真愛!!!!!!!果然拿著男主當女主級別的待遇化妝打光!!!!!!!每一集每一部份沒一個鏡頭每一幀都美!!!爆!!!了!!!
很多人吐糟S2再也回不到S1那種頭毛和美貌度了,特麼趕緊看看S3!!!!!!!簡直比S1更美好麼!!!!!!!!!302一整集大部份都暴露在陽光下眼睛好看的快死啦………………………………如果劇情看的不透徹一定是因為注意力全去看人啦!!!!!!!!!!!!!
就爲了看人也一定要有第四第五季啊跪!!!!!!!!!!!!!
新三集簡直夠再擼他個2年嚶嚶嚶嚶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メールアドレス: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URL:

パスワード:
HOME 215 214 213 212 211 210 209 208 207 206 205 
混日子
09 2017/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这厮便是一匹猪
qunhyskoa/阿绿/阿绿绿
魚座O型
冷门/CP洁癖/强迫症/不纠结会死

〓日常〓
〓ONE PIECE〓
〓三次元萌向〓

☆絵神☆
尾田榮一郎
峰倉かずや
中嶋敦子
鈴木ツタ
但馬六時





外挂
口水
[11/04 賣賣]
[10/30 kawa]
[10/18 kawa]
[10/15 kawa]
[10/15 kawa]
digu
検索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 by sky & L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