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2017.10.19 Thursday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11.08.13 Saturday
北京工作日的堵車是如何恐怖早有聽聞,本來打算坐頭班大巴去機場,鏡子說沒必要那麼早,於是放寬到6點40
沒想到車站變了地方,得跑更遠,結果只能坐7點的

和鏡子告別,短短的幾天,覺得和此話癆說的話大概超過了過去5、6年在Q上的聊天誒……(挖鼻
…………一想到得回魔都再也不能當面嘲笑她的弱就痛上心頭(捶胸
不過又想了想,回去后就能揭發玻璃的各種弱頓時又振作了(爬起來

做足了去機場得花1個半小時的思想準備,就開始在車上補覺起來,雖然咱有自信連續N天睡4、5小時都不覺得困,不過連著三天讓一死宅不停走還睡眠不足,俺實在撐不住OTL
結果……結果只花了45分鐘就到了…………?(熊吉)
也就是說沒趕上上班高峰……也忒順利TUT

同時因為到太早又得花時間在機場待著OTL
北京那天天氣不咋的但飛機又是準時出發萬歲TUT

在起飛之前,終於開始回想(……)這次北京的幾天,怎麼有種走馬燈的感覺(……)↓
明明爲了話劇去的,因為三天經歷太多+看到活物本身就不可思議,反而覺得話劇留在心里的感覺不是特別重(好在這種感覺等後來回來看了各種消息報導又給挽救回來一些||||||)
下一次去北京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什麽目的(回來后發現明年又得去了……喵的!)
這次沒有辜負老娘所謂的值回機票呢……(夠啦!!

那天北京和上海的天氣其實都不算好,後來鏡子說那天特別悶熱,又沒輪到俺啊哈哈哈

飛機著陸過程中,終於回到魔都啦~~

北京很開心,上海很糟心,但金窩銀窩不如自家草窩,在魔都雖然各種浮躁,還是覺得在這邊適應啊OTL

說一下北京給我的印象~
好舊啊……
兩節公車和型號古老的地鐵是一個方面,我去到過的一些地方,除了奧運村,都給我一種塵土覆蓋過的感覺,這種塵土的臟還是非雨水能洗刷掉的,不像上海這邊,雖然臟,都是隨地亂扔的垃圾造成的,一旦雨水沖刷了之後,就會帶來暫時乾淨的感覺,北京就沒有,像是已經深嵌在建築和地面裏面……
北京的建築也很微妙
之前說過,市中心一圈看不到高樓,鏡子家雖然19樓,但周邊也見不太到很多高樓……而且即使新裝修的建築,都會和古建築結合,比如古建築的瓦和簷,路過兩家便利店,實在是看著彆扭又好笑OTL

北京人超熱情
每次看到玉子或鏡子不清楚路或者有什麽問題的時候,問行人,都會熱情回答,有時還會研究一下怎麼做可能更快達到目的,雖然現在這種社會,全國情況應該都差不多,至少上海人大部份人都是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能迴避就迴避的= =
北京的生活節奏不是特別快,除了景點以外,路上幾乎看不到匆忙的人,給人的感覺不至於悠閒吧但也不覺得特別快

也許是因為習慣了上海的節奏吧(非地圖炮)北京這種陳舊又略帶悠閒的地方的確適合搞ZZ,不愧是首都呢……


再關於話劇和活物
話劇的repo寫了,活物么……看著挺不真實卻又真實的,比照片和電視上看著更瘦,一旦脫離角色后,氣場和氣質真是讓人一口血(智障粉振作!)
55555沒想到一年不到倆活物都見過了做夢都沒想到TUT子彈首映也不過去年12月的事嘛TUT
票價最後好像被炒上4000了哇嚓能夠親身體驗這場話劇實在是值了半輩子TUT

之前說好的第一次也許是最後i一次的舞臺演出,大概因為反響太好,明年會繼續演出,本來想著一樣的話也沒必要看第二次了(這種時候這種方面我還真挺自豪自己的理智(揍)),官方立刻表態會互換角色演………………尼…………瑪…………

…………
…………
………………
玻璃我們明年見。(決定速度如此之快我自己都很驚訝,trust me哎嘿嘿)


總之這次帝都行,順利又開心
死宅發現了即使不宅也有的樂趣

鏡子雖然很弱,最後被俺整出病,不過真心感謝!!=333333=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メールアドレス: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URL:

パスワード:
HOME 95 94 93 92 91 90 89 88 87 86 85 
混日子
09 2017/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这厮便是一匹猪
qunhyskoa/阿绿/阿绿绿
魚座O型
冷门/CP洁癖/强迫症/不纠结会死

〓日常〓
〓ONE PIECE〓
〓三次元萌向〓

☆絵神☆
尾田榮一郎
峰倉かずや
中嶋敦子
鈴木ツタ
但馬六時





外挂
口水
[11/04 賣賣]
[10/30 kawa]
[10/18 kawa]
[10/15 kawa]
[10/15 kawa]
digu
検索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 by sky & L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