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2017.12.18 Monday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14.02.20 Thursday


送印了,信じられない

沒什麼太大感覺就這麼完成了,只記得認真畫起來時輕鬆又開心,以前趕本子有種爲了完成某種任務的感覺(不是敷衍的意思)這次只剩暢快感
最後幾天趕的有點慘不過也就這麼回事←前面玩太嗨又摸魚,真是活該!最初計劃是一天3P,春節7天21P正好能把正文搞定,bsr4發售時間撞上不想提……但也沒刷太凶嘛ˊ_>ˋ最後兩天趕了8P,然後算著還是爆頁了……嘛總之現在完成也不管那麼多了,讓我先感歎下效率向來沒高過的自己居然就這麼出了本哇哈哈(毆

內容很私心很私心很私心,要不是爲了趕SLO3可能還有更私心的東西(。)強迫症導致來回校稿,嚴重時一張稿子修了不下8遍臥槽……現在看到稿子已經完全沒感覺了(目死)被害妄想逼迫自己一定要提前半個月下印廠萬一碰到什麽問題還有時間補救,求千萬別出岔子!!

接下來…………刷霍比特2趕龍卡趕GD pager呀哈哈哈其實還有其他東西要做,先弄起再說_(:3」∠)_

拍手[0回]

PR
2013.12.26 Thursday
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特別容易胡思亂想,總之這一年又要結束了。不敢保證拖延癥到31號發作導致年內寫不完,還是識相點能提早寫完了事

記憶裡這一年發生了一些人生來說不算小的事,甚至人生觀都有些變化,但回頭看看不管是喜是悲,都變得好平淡。又有錯覺不少事發生在今年以前,但實際看了日期的確是在今年,越上年紀越覺得時間快,導致幾年裡發生的事都變得錯亂。
不再敢輕易用開心和不開心來衡量一年過的怎樣,總之生活錯綜複雜,活著如果無法達到自己的目標基本就是混吃等死。想想自己還真沒什麽追求,想要的東西變得越來越少,看看自己喜歡的朝好的方向發展就滿足了(´ω`)

新的一年里,家人和朋友健康平安。別無他求。

拍手[0回]

2013.11.26 Tuesday

還差一個月也不見得會出現會動搖前三地位的角色了_(:3」∠)_尤其第1位根本就是想當然的嘛
不愧好人脸,直接照着計画通り脸畫都不是很明显Orz
第2位自己都畫的笑場,果然憑空一本正經畫含情脈脈(嘔)的捏他自己都受不了('<_`)⊃ )⊃
但是畫那種讓別人誤會的就會變得超順手(喂

看到新聞傳S3在聖誕期間開播,其實對S3的期待到不是特別迫切,大概S2的結局不像S1斷在那麼吐血的地方,而且不是因為這片掉坑的關係……倒是看著別人一直在不停的發佈各種開播信息造成的緊張氣氛(?)有種難得趕上潮流的感覺,大概冷習慣了orz
相比之下反而霍比特2相關的一些更值得期待

拍手[0回]

2013.10.29 Tuesday
10.2

又是一大早趕火車,早上6點半出發
在住宿門口等計程車的時候發現地上的記號,不就是102的暗號嗎www連顏色都一樣


花蓮天氣很好,和九份形成了巨大的對比,一下火車就快熱死OTL
住宿的地方離火車站很近,因為吃了前一天的虧,這回是先約好住宿的地方叫車來接的。雖說是因為坐在副駕駛的位置看著怎麼開才知道路程很近,晚上後來還發生了一件事親身體驗了是怎麼個近法

待續

拍手[0回]

HOME 1 2 3 4 5 6 7 8 
混日子
11 2017/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这厮便是一匹猪
qunhyskoa/阿绿/阿绿绿
魚座O型
冷门/CP洁癖/强迫症/不纠结会死

〓日常〓
〓ONE PIECE〓
〓三次元萌向〓

☆絵神☆
尾田榮一郎
峰倉かずや
中嶋敦子
鈴木ツタ
但馬六時





外挂
口水
[11/04 賣賣]
[10/30 kawa]
[10/18 kawa]
[10/15 kawa]
[10/15 kawa]
digu
検索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 by sky & Lenny